要闻 原创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绿地•海珀外滩样板房开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06





57431752934821606.jpg


      作为2020年春节后上海第一个线上开盘的项目,绿地•海珀外滩首次开盘成交套数、成交金额均创造佳绩,其中成交套数超过房源总数90%、成交金额超过房源市值90%。7月5日,绿地•海珀外滩全新升级的样板房揭幕,以人的需求出发,打造无微不至的生活关怀。此次开放的样板房共有3个房型。以290平方米的大户型为例,浴缸龙头升级为墙出瀑布型出水,水流美观舒适,营造优雅意境;浴缸升级为按摩内嵌浴缸,洗去一整天的疲惫;淋浴花洒升级为多路出水,增加了按摩效果;套间卫生间加装了卫洗丽盖板,在带淋浴房的卫生间加装国际品牌电热毛巾架。290平方米的厨房电器也再次升级,中岛吧台的电磁灶,由原来的不锈钢框架微晶玻璃表面,升级成了无边框微晶玻璃表面;嵌入式蒸炉升级为微蒸一体机,功能更多样;嵌入式酒柜的容量升级成361升,最多可存放77瓶0.75升的波尔多标准瓶。
收纳空间的升级打造最大化地利用了空间,提升了收纳功能。以290平方米户型为例,进门玄关柜、步入式玄关柜、主卧衣帽间,除了升级品牌外,都进行了更合理的布局。根据性别、季节和物品类型的不同,设计不同的储藏空间。比如:男主人的西裤区、女主人的连衣裙区,当季区、过季区、常备区,老人区、儿童区,等等。绿地•海珀外滩给予了人们生活在外滩,消费在外滩,留在外滩的机遇与载体。6月18日,绿地•海珀外滩还荣登了克而瑞研究中心与筑想科技发布的“上半年全国十大高端产品”榜单,作为上海唯一一个入榜项目,名副其实地成为了2020上半年上海高端住宅的实力担当。国际范外立面、115米超大栋距、五重入户、私家会所……作为绿地外滩中心的高端住宅部分,不管是“市场数据”,还是“产品品质”,绿地•海珀外滩都在用实力说话。一期热销之余,二期即将入市,外滩居住热度将被再度点燃。


  转自:澎湃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