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华夏财富荣获《亚洲私人银行家》“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 投资顾问”独家奖项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4-06





  2021年4月,享誉亚太私人银行与财富管理市场的《亚洲私人银行家》(Asian Private Banker)授予华夏财富“中国最佳财富管理机构 - 投资顾问”独家奖项( Best Wealth Manager in China - Investment Advisory)。

  《亚洲私人银行家》2018年推出“中国财富奖”的初衷是为了表彰过去10年间逐步发展成熟的优秀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公司。华夏财富自成立以来,以负责任的方式提供专业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并为中国的高净值个人、超高净值个人、家庭及企业增加价值,在财富管理行业的深耕不断受到业界认可。

  首批基金投顾试点 提供一站式财富管理方案

  作为为全球华人提供高端财富管理的金融服务机构,华夏财富始终坚持围绕客户需求,布局服务。华夏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毛淮平表示,“财富管理的本质,就是立足于人以及人的需求。高度专业的资管机构和需求多样的财富家庭之间,需要优秀的财富管理机构来连接。”

  2019年,华夏财富获得证监会首批基金投顾试点资格,依托于母公司华夏基金20多年的资产管理经验,结合自身对客户需求的敏锐分析,打造了市场上首个基于养老、教育、资产增值三大生活目标的场景化投顾服务。华夏投顾由专业资产配置团队在全市场筛选优质基金、动态跟踪市场和基金运行状态,执行交易决策并自动调仓,提升投资者的赚钱概率。在投后服务中,华夏投顾提供组合报告、市场观点等多维度陪伴服务,帮助投资者坚持长期投资和价值投资。截止2020年12月31日,华夏投顾的客户盈利占比达96.6%,为客户创造总收益1.96亿元。

  “懂你定制”定制服务 打造高净值人群专属资产账户

  除此之外,华夏财富秉持“懂投资,更懂你”的专业投顾服务理念,在2020年推出了针对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的“懂你定制”服务,定位于为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投资组合,基于华夏财富优选基础池产品,专业剖析客户的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经历后确定投资需求。“懂你定制”以基金经理赋能专业投资顾问服务,为高净值人群打造了专属资产账户,帮助客户构建、跟踪、调整组合,实现一站式资产配置解决方案。

  线下专业投资顾问 陪伴投资全程

  投资顾问作为客户的经纪人,不仅要挖掘优质产品,还要借助不同产品的风险收益差异,为客户构建科学、稳定的组合,更要用专业陪伴,在市场波动下协助客户泰然处之,理性决策,让投资不再是一件焦虑的事情,而成为更安心、更长久的幸福。

  早在2004年,华夏基金就设立了第一个理财中心网点,是行业内最早进行线下理财服务探索的机构。传承华夏基金多年深耕硕果,华夏财富目前在北上广深、南京、杭州、成都拥有多个财富中心和超百位专业投资顾问,为超10万名投资人提供服务。

  华夏财富在线下拥有国内首屈一指的“三高”投顾团队--高学历、高素质、高技能,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超50%,拥有5年以上从业经验的人员占比超50%,最长具有18年基金服务经验。在专业技能方面,所有投资顾问上岗前必须取得基金从业资格,并有多人获得CFA、CFP、AFP等专业资格,确保投顾人员能及时跟踪财富管理最新动向,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紧跟市场发展趋势的、更有效、更精准的专业投资建议。

  华夏财富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毛淮平表示,站在大数据、智慧经济的时代,华夏财富拥有专业的人才、先进的技术、多元的平台,有信心帮助客户实现更多的财富管理目标,陪伴客户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转自:华夏基金官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