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原创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共建车联网+金融科技新生态 金融壹账通与壹号令、中安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冷翠华    时间:2020-07-15






     7月14日,金融壹账通与全国壹号令联盟和上海中安科技于上海举行签约仪式,未来,三方将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智能创新应用科技领域和业务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共同构建车联网+金融科技的创新生态。

    金融壹账通投资一账通总裁杨潇表示,经过4年多的不断发展与创新,金融壹账通已从当初平安输出科技成果的窗口,变成了国内外广大金融机构信赖的合作伙伴。如今,金融壹账通基于世界领先的金融科技技术,赋能各应用场景,帮助广大金融机构以及企业转型升级,实现“三升两降”目标(提升收入,提升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降低风险,降低成本)。

    壹号令运营商联盟理事长、上海中安科技董事长杨辰曲进一步表示,希望未来通过与壹账通深度的探讨与合作,能有效赋能车联网新生态,帮助广大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实现合作共赢的目标。

    据了解,中安科技是交通管理领域的专业服务商,由中安科技牵头组建的“全国壹号令联盟”旨在为广大运营商提供科技服务平台,共享数据和服务资源,为道路运输互联网及信息服务行业创造价值。而金融壹账通在平台建设、数据治理和挖掘以及运用人工智能降本增效等方面均有成功经验。三方将发挥各自的优势,整合客户、市场、渠道、技术资源,提高经营管理能力,降低运营成本,改善客户服务体验,共建车联网+金融科技的创新生态。

    未来,三方将在智能创新应用方向上,以智能化和自动为标准,围绕车联网生态建设,运用智能识别、智能语音、流程机器人等技术优化业务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最大程度降本增效。例如,将智能识别技术赋能壹号令联盟业务运营平台,从而实现对各类业务文件的自动化解析和信息抽取,以更高质量的解析数据为业务运行提供更优的数据支撑;而智能语音技术通过定向应用可为联盟构建统一的行业化服务能力,助力运营商营销获客,为终端用户建立陪伴式服务体验。



  转自:证券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