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原创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大众出行与AutoX签署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21





图虫创意-924355001710411831.jpg

  8月20日,大众出行与AutoX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范围打造自动驾驶示范应用的规模化车队,推出面向中国的自动驾驶出行平台方案。

  今后,大众出行将提供自动驾驶车队的流量入口,AutoX将提供自动驾驶技术平台,探索智慧城市智慧交通的创建。

  据悉,双方计划在上海率先开展自动驾驶的示范应用服务。将来,乘客只需通过手机在大众出行平台下单,就可以在指定区域体验自动驾驶示范应用服务。自动驾驶示范应用能根据订单合理规划路线,并在行驶过程中识别前方红绿灯、周边的车辆和行人,以及道路两侧的设施等,做出必要反应,确保行驶安全。

  大众出行与AutoX表示,这是自动驾驶公司与出租车企业的一次标志性合作,标志着国内自动驾驶开始从道路测试向商业化落地的转变,希望引领未来出租车行业发展的新风向。



  转自:信息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