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网映文化中标两个亚运会项目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1-20





新三板公司网映文化1月19日披露,公司于近日收到腾讯出具的《中标通知邮件》,通知书确认公司为中标单位。

  本次中标的为两个项目。一个是2022年亚运征途电竞赛事。亚运征途是亚奥理事会与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共同发起的电子体育项目官方赛事与活动。首届 “Road to Asian Games”将在2022 年正式开启,根据杭州亚运会的奖牌与项目设置,来自全亚洲五大区域45个国家及地区的代表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并由此产生各项目的亚洲电子体育官方排名。

  第二个项目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电竞国家队集训运营项目。该项目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大背景,统筹腾讯系4大入选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国家队集训,在日常接送、赛训管理、现场运维、外网搭建、安保服务等方面为国家队集训和出征保驾护航。

  公司称,上述项目的中标,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利于提升公司品牌和市场影响力,增强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拓展公司全球业务布局,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目标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