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四维图新利好三连传股价跳高小兴奋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笔尖    时间:2022-06-30





  6月30日午间,四维图新(002405.SZ)披露未来5年与宝马汽车公司合作消息,这是该公司近几日的第三个利好了。从市场走势看,该公司股价已经连续两天跳高并且成交量有所放大。


image.png


  据公告信息,四维图新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统一简称为宝马汽车公司)签署了关于TSP(Telematics Service Provider,即汽车远程服务提供商)和Connected Drive Store(即车载在线商店)的框架协议,将为2023年9月至2028年8月在国内销售的宝马汽车公司旗下所属品牌汽车提供TSP平台及ConnectedDriveStore的搭建和运维服务。


  尚未确定合作金额。据介绍,本次合作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上述期限内,宝马汽车公司在国内销售的其旗下所属品牌汽车的销量及ConnectedDriveStore的服务售卖量。


  四维图新表示,此次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的框架协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关系,是公司在全球高端汽车市场取得的又一项重要成果,能够通过头部客户带动更多项目落地,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占有率、拓宽公司产品的广泛应用,促进公司盈利能力和经营业绩提升。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注意到,临近6月末,四维图新频传利好,除了与宝马汽车的合作,该公司此前还披露了获得政府补助、与合作方L2级一体解决方案项目定点等消息。


  6月28日,四维图新披露信息称,该公司及子公司收到所属期为2022年4-5月的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增值税退税款以及其他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712.68万元,预计将会增加2022年度公司税前利润总额1712.68万元,对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影响约为1694.24万元。


  6月29日,四维图新称获得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硬一体解决方案项目定点通知书。这是来自于国内某从事智能汽车全产业链研发公司(限于保密要求,无法披露其名称)的《定点通知书》,公司将为该国内头部车厂A自2022年9月至2027年9月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提供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在内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软硬一体解决方案。具体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取决于该车厂在上述时间内量产上市的部分车型的销量。


  截至6月30日收盘,四维图新股价报收于15.07元,总市值357.4亿元。


  (责任编辑  张丽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