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神州泰岳蓝色光标联手“搞事情” 股价双双强势逆转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笔尖    时间:2020-07-02





1593655589(1).png


  6月30日,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泰岳”)与北京蓝色光标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蓝色光标”)两家上市公司同时披露公告,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在5G消息业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至此,两家上市公司终于开启了联手“搞事情”的模式。

  神州泰岳公告称,该公司与蓝色光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在5G消息业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是双方基于5G技术(包括但不限于5G消息)发展,通过优势和能力的互补,共同探索和研究5G消息平台生态建设、数字化营销及基于5G技术下的新商业、新技术模式。

  从核心网络系统到业务管理平台,到终端SDK,神州泰岳打造了自有知识产权的端到端解决方案,是国内为数不多的RCS全系列解决方案提供商。神州泰岳董事长王宁表示:“与蓝色光标达成战略合作后,双方将共同探讨行业客户推广模式,利用各自已有行业领域优势及客户资源,面向客户推广基于5G消息及周边能力的深度服务,为平台拓展更广泛的客户,实现双方的能力互补与优势共赢,共同把握消息体验升级的历史机遇。”

  蓝色光标方面称,该公司与神州泰岳就5G消息业务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探索新的场景应用、新的合作内容及新的商业合作模式。公司与神州泰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基于蓝色光标自主研发的一站式在线营销平台“蓝标在线”SaaS平台,这是公司“营销智能化”战略和神州泰岳AI战略的深度契合,是公司SaaS平台赋能智能营销的进一步拓展。据了解,蓝标在线依托于蓝色光标在企业营销服务领域积累二十多年的方法和工具进行SaaS化,目标是让更多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都能享受蓝色光标品质的营销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后,蓝标在线将与神州泰岳的“泰岳5G消息云平台”深度捆绑,以SaaS增值服务方式进行发布,增加推广渠道,赋能行业客户。“蓝标在线”通过与“泰岳5G消息云平台”技术对接,将具备5G消息能力通道,并将以5G消息的形式进行内容及服务发布,增加为中小企业服务的类别。

  蓝色光标董事长兼CEO赵文权表示,“未来,蓝色光标与神州泰岳将持续进行合作模式创新,包括不限于专题技术研究,行业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成立合资公司等。相信我们的合作,对助力5G应用场景落地,加速5G消息应用普及等具有重要意义。”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发现,神州泰岳、蓝色光标此次联手,包括但不限于潜在客户挖掘、渠道与商务合作资源推荐、内容资源提供及技术支持服务,以及成立合资公司等,持续发展与5G技术相关的商业机会和商业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联手“搞事情”的消息披露前后,两家公司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出现了逆转。其中,蓝色光标终止了六连跌,近两日出现了连涨,其中6月30日上涨1.43%,7月1日上涨2.95%;神州泰岳则终止了两连跌,近两日也出现连涨,6月30日、7月1日分别上涨0.98%、0.81%,而在6月29日,该股深跌9.99%,并出现大宗交易。

(责任编辑 张丽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