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GL8刚刚召回25万辆 别克君越又被大量曝出“刹不住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笔尖    时间:2020-09-07





  如果购买了一辆新车,连续出现刹不住车的情况,你会怎么样?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年6月10日,来自山东某地区的李女士购买了一辆别克旗舰轿车——别克君越。但在提车后的一个多月里,先后四次发生了刹车失灵,故障灯全亮,而其中还有一次因为刹车失灵导致了追尾。


1.png

  

       据车主回忆,7月9日在一路口等红灯时车辆的刹车突然不起作用,追尾了前方车辆,好在当时车速不是很快,没有导致严重的碰撞事故,但是车子的故障灯却全亮了。随后车主找到4S店,但车子在重新打火以后故障码消失。7月17日该车再次发生刹车不灵敏的情况,并且故障码再次出现,重新打火后消失。7月19日该车故障码再次出现,4S店方面检查无果,进行了车机系统更新。此后,车开回家,又出现刹车失灵,这次4S店将故障车辆拖回。


  4S店售后经理表示,“累计维修5次,或是35天修不好,才能换新车,你们现在还没有达到更换的条件。”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查看车质网投诉,发现别克君越刹车失灵不是偶然。更为值得关注的是,从2008款车型开始,别克君越便存在刹车失灵的通病,近期别克君越的刹车失灵主要集中在刹车泵问题上。上述山东车主遇到的刹车失灵并非个例。


2.png


  与此同时,各大论坛也频频出现别克君越刹车失灵的曝光,甚至已经呈现批量故障的趋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财经频道注意到,今年7月底,上汽通用大规模召回了2016年至2019年生产的别克GL8车型总计25万辆,召回理由正是车辆制动功能存在隐患。目前,对于大量爆出的别克旗舰轿车君越刹车失灵的故障,上汽通用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  张丽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