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酒类板块独领风骚 白酒啤酒股集体飙升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长安    时间:2020-10-23





  近日,在沪深两市股指横盘调整之际,酒类股的表现却异常活跃。


  综合数据显示,10月22日,白酒股整体涨幅超3.6%,金徽酒、老白干酒涨停,金种子酒、洋河股份、伊力特的涨幅超过5%,板块内其他个股也亮点频现。其中,金徽酒近期的走势更是亮眼,22日还领涨白酒股强势涨停,股价创下新高,截至当日收盘,股价报收27.37元/股,近六个交易日涨幅达到40%。


  其实,不止白酒,啤酒板块也异常坚挺,惠泉啤酒涨逾5.2%,22日盘中一度创下阶段新高的8.63元。燕京啤酒涨幅也超过了4%,而且该公司已连续3个交易日上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分析认为,国内消费气氛已基本恢复,在刚刚结束的消费促进月,全国消费总额环比增长8.7%,预计四季度白酒销售仍将维持良性势头,且以往年经验来看,淡季控量后名酒价格会有进一步上行趋势,因此后市高端酒的价格表现会向好。


  而对于啤酒板块,各家酒企也在积极布局高端市场,因此龙头公司的业绩将继续维持成长性,途中如有回调也是配置机会。


  (责任编辑  张丽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