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旧栏目

建行平遥支行三大举措积极推进反洗钱工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笔尖    时间:2020-11-10





微信图片_20201110163535.jpg

  有效防范洗钱犯罪,推进反洗钱工作顺利开展,是当前维护金融安全的重点工作之一。


  自今年10月份以来,建设银行平遥支行积极开展相关反洗钱宣传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安全意识,为维护社会安定及金融秩序奉献力量。


  从具体工作来看,建行平遥支行,一是成立反洗钱宣传小组,开展反洗钱业务培训,提升员工反洗钱识别能力。二是在营业大厅内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现场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厅堂授课,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让客户识别洗钱、远离洗钱,做到全民反洗钱。三是积极走进周边商圈及工厂开展反洗钱宣传,派发宣传资料、普及反洗钱知识以及进行案例讲解。


(责任编辑  张丽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