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原创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农行“续捷e贷”落地贷款金额253.45亿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作者:彭妍    时间:2020-07-25






   近日,农业银行首款全线上运作的小微企业“无还本续贷”网络融资产品——“续捷e贷”成功上线,小微企业主只需在企业网银和个人掌银轻轻一点,续贷资金即刻到账,贷款期限自动顺延,业务操作方便快捷。据悉,目前,该业务已完成全国落地推广。截至7月20日,已为3503户小微企业办理续贷业务,涉及贷款金额253.45亿元。其中,全线上续贷667户,涉及贷款4.08亿元。

    农行表示,“续捷e贷”是为符合条件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的在贷款到期日无需偿还本金,通过发放新贷款结清原到期贷款,继续使用贷款资金的业务。小微企业通过该产品无需还本便可将贷款期限延长1年,保障企业资金持续有序运转,切实解决“贷款期限与生产经营错配”“倒贷垫高融资成本”等经营难题,为小微企业渡过疫情难关保驾护航。

    据悉,小微企业可灵活通过线下或线上渠道进行续贷办理,通过“纳税e贷”“抵押e贷”“简式贷”等多个产品进行续贷融资,采用抵(质)押担保、保证担保、政府增信、信用用信等方式办理业务。其中,线上续贷业务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实现了续借贷款“秒审秒批”、续贷资金封闭管理、原贷款自动还款结清。

    农行表示,“续捷e贷”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展期+续贷”组合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切实满足了小微企业不用还本便可续贷的融资需求,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效的金融支持。



  转自:证券日报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关注枣庄市中首届青年发展论坛,听秘书长怎么说 关注枣庄市中首届青年发展论坛,听秘书长怎么说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