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纳指收涨1.62% 新能源汽车板块领涨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06-24





  美股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涨,道指涨0.64%,纳指涨1.62%,标普500指数涨0.95%。

  互联网科技股、新能源汽车、消费和医药板块全数大涨,小鹏汽车涨7.82%,理想汽车涨6.63%,比亚迪ADR涨3.72%;亚马逊涨3.20%,微软涨2.26%,苹果涨2.16%;耐克涨2.94%,宝洁涨2.74%,强生涨2.23%,辉瑞涨2.08%。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涨,拼多多涨6.41%,贝壳涨6.13%,哔哩哔哩涨4.74%,百度涨2.41%。

公司消息

    【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 Pay更名为Meta Pay】

  6月22日,Facebook母公司Meta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宣布,Facebook Pay正式更名为Meta Pay,他称这一变化是Meta公司为其元宇宙愿景创建一个数字钱包的 “第一步”。在不久的将来,该软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扎克伯格说,他设想的未来是,Meta Pay作为一个通用的钱包,用于支付你在元宇宙中购买或创造的所有数字物品。

  【Twitter和Shopify将开展社交电商合作】

  6月22日,Twitter和Shopify宣布将开展合作,Shopify商家可以在其Twitter简介中展示和自动更新最多50件待售商品。用户可以点击商品已进入商家网站购物。Twitter称已经在少数用户中测试了这项功能,该功能将从22日起全面上线,免费提供。

  【花旗据悉重组亚洲区领导层结构】

  据媒体报道,花旗集团为其亚洲业务组建新的区域领导层结构。据报道,蒂姆·蒙格(Tim Monger)被任命为北亚和东亚业务“集群”的负责人,总部设在香港,阿莫尔·古普特(Amol Gupte)将领导南亚和东盟地区。两人都将向花旗银行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彼得·贝贝(Peter Babej)汇报。

  【丰田汽车将所持优步股份减半至近513万股,价值约1.65亿美元】

  根据丰田汽车当地时间周四提交给日本财务省的一份证券报告,在截至3月底的财年内,丰田将其持有的优步股份减半至约513万股。据悉,丰田持有的优步股份价值为224亿日元(约合1.65亿美元),低于一年前的619亿日元。

  【理想汽车纯电车型明年或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

  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并表示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随后,理想汽车CEO李想转发该消息并配文“明年见”,疑似表示明年推出的车型将搭载麒麟电池。今日晚间,宁德时代官方微博与李想微博互动称“麒麟有理想”,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合作。



  转自: 财联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