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证券 基金 保险 银行 上市公司 IPO 科创板 汽车 新三板 科技 房地产

云闪付APP用户已突破3.1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22





  以“共享生态、助商惠民”为主题的2020年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日前在上海召开。截至目前,云闪付APP用户已突破3.1亿,可在境内外超过2000万家线下商户使用,已累计接入559个合作机构APP,基本实现电子账户的联网通用;同时,支持逾622家银行借记卡余额查询、逾151家银行支持信用卡账单查询并0手续费还款。

  产业数字化升级推动支付技术创新,也为商业模式创新带来新机遇。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正打造以支付为基础、以金融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开放式平台,构建规范、健康的移动支付生态体系。在此背景下,云闪付积极构建“三大联网通用”,即APP联网通用、营销联网通用、增值服务联网通用,推动支付与产业链服务链深入融合,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提升普惠便民能力。

  目前,云闪付平台的开放合作能力已全面升级。首先是服务能力全面升级,在支付赋能、金融赋能、数字经营赋能、合规赋能、增值赋能等方面着力提升;其次是用户经营能力全面升级,推出的惠民小程序、政府消费券、畅行健康码、品质卡权益等功能,提升用户体验;再次是商户经营转型全面升级,依托云闪付商户小程序,开放云闪付工具能力,用户流量扶持,提升商户数字化经营水平。

  论坛上,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从行业合规、健康发展角度,对近期发布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进行了现场解读。



  转自:中国证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