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佐宏:月星家居首次办展 将打造超级IP生态圈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3-14





  2019年3月17日至20日,月星家居主办的佛山谭洲家具展将落地,展会以“家居新场景、产业新生态”为主题。近日,就展会最新动态和亮点等,记者独家专访了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丁佐宏首先介绍到,展览运用新场景、新生态、新打法搭建泛家居产业“厂、商、贸”渠道的下沉协同发展交流平台,从而引领行业跨界融合、创新升级。具体而言,“比如有行业首创‘海陆空’跨界融合场景体验,游艇、房车、飞机等一一亮相,部分展品还设置了延展到外场实景展示和体验。”

  同时,除了实物展览外,还有独创的服务展览,“长三角家庭服务联盟将为展会带来家庭清洁服务、家庭餐饮服务、家庭养老服务、家庭AI管家服务等诸多美好生活家庭服务馆内容。”

  记者获悉,佛山潭洲家具目前已经有近500多个品牌报名,参观观众人数预计十万人次,展会将重磅呈现六大看点:

  第一,展会上将会发布首届“凹凸设计奖”,这是去年月星在进博会上项目的延续。

  第二,展会期间,将举办第四届中国家居行业“群英会”,带来行业的交流和共融。

  第三,展会将打开美好生活的许多种方式,比如将在行业首创“海陆空”跨界融合场景体验,游艇、房车、飞机等一一亮相。

  第四,展会将全方位展示行业的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最新趋势。

  第五,展会将打造以“未来大家居、家生活”为核心的情景体验式品牌展览,让人对未来有切身体验。

  第六,展会将启动更大规模的双展招展,即2019年7月中国(佛山)家居与建材博览会、2020年3月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国际家具展面向全球。

  “我期望它能够办成一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博览会,为整个泛家居产业打造一个超级IP生态圈。”丁佐宏接受专访时表示。(月星集团 徐维欣 供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让真金白银回到胜诉人手中《解决了吗》第六期聚焦“决战执行难” 让真金白银回到胜诉人手中《解决了吗》第六期聚焦“决战执行难”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