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食荤者”餐馆检查不达标被责令限期整改(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产经视界   时间:2019-03-28






 

平江街道市场监管局对“食荤者”后厨进行检查。 姑苏区委宣传部 摄

中新网苏州3月27日电 (记者 钟升)据苏州市姑苏区平江街道市场监管局27日消息,此前一日监管局对因电视剧《都挺好》而爆红的餐馆“翰尔园”进行了全面食品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餐馆存在部分食品原料标识模糊、员工健康证明过期未补办等问题。目前餐馆已被责令限期整改。

近日,大火的电视剧《都挺好》迎来大结局。由于该部电视剧有不少场景在苏州拍摄,也一并带红了这些取景地。作为剧中男女主角相识的餐馆“食荤者”的原型,翰尔园一跃成为“网红店”,生意火爆。但剧中内景部分是在摄影棚里完成,因此“食荤者”后厨的实际情况,大家并不知晓。


 

平江街道市场监管局对“食荤者”后厨进行检查。 姑苏区委宣传部 摄

26日,平江街道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人员对翰尔园的后厨进行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过程控制、设施设备维护等方面的全面食品安全检查。执法人员介绍:“我们在灶台上发现一袋包装油腻的抹茶粉,生产日期已模糊不清。还有只差一天就要过期的黄瓜籽粉,员工称是自己吃的食品。除此之外还发现部分员工健康证明也已过期,没有及时补办”。

现场执法人员对店内负责人进行严肃教育,要求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制度,严格按照接待规模向消费者提供服务,确保食品安全。对店内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该店限期整改,并将约谈该店负责人进一步调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视频中心
 主编:孔祥兵
 电话:010-65367061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