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情满西藏,公益助学爱心大使评选活动暨第八届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04





“2019情满西藏,公益助学爱心大使评选活动暨第八届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于4月3日下午在中国北京·金海德贤会展中心锦绣大厅隆重举办启动仪式。本次大赛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播了社会正能量,帮助了更多的弱势群体,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理事长何军军女士)
何军军女士在会上表示,“善”是中华传统美德,提倡全民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本次大赛在于展现当代人们的人文精神,同时也传扬了慈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作为此次大赛的公益支持单位,弘扬慈善文化,助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我们将用我们的实际行动鼓励和激励更多的人投身社会福利事业中,召集更多的人伸出援助之手,奉献爱心,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希望有更多心存善念的大爱人士和企业,为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增添鲜花、微笑和温暖。
(中北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赵云董事局主席代表主办方)

(第八届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宋仁龙主席)
“选拔推介,培训就业,美丽,智慧,爱心,公益”这是本次大赛的代名词。本次大赛产生的报名费用全部用于《情满西藏,公益助学》的公益项目中,帮助更多藏区贫困儿童,改善生活,传递正能量,迈向新生活,完成梦想。

 
本届大赛由中擘资产管理集团;中国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北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擘航空科技服务(北京)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为本次赛事公益支持单位。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为支持单位及北京地区承办方,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联盟为本次大赛官方支持单位。

(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陈根生院长)

(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大赛中国区总冠军于文静)
新闻发布会中,中北航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赵云董事局主席代表主办方。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善文化专项基金理事长何军军女士,北京航空旅游专修学院陈根生院长,第七届全球最美空姐(空哥)大赛中国区总冠军于文静代表参赛选手,第八届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宋仁龙主席等先后发言并致辞。
全球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是当前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强,参与面最广的国际性选拔推介大赛。也是国内唯一以公益为主题的选拔推介赛事。本次大赛以公益助学为背景,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赛事中来,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会议中,参赛选手为观众做了航空专业技能展示,还有爱心企业为公益项目现场捐赠。并由众多重要领导共同见证,并共同登台启动本届大赛。
本次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这是一个弘扬正能量,释放美丽和大爱,充满欢乐和健康,展示活力和焕发青春的舞台。空姐空哥发布会现场韩学山签约天津赛区,赵波签约河北石家庄赛区,张振立签约山东济南赛区,发布会中港骏旅游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丹女士现场签约香港,澳门,迪拜,泰国国际赛区,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转自: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