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动报业融合发展

    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论述了新的时代条件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为新闻舆论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
    2020-09-21
  • 加强党的建设,为首都党报融合发展赢取新优势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解决 两张皮 问题,关键是找准结合点,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相互促进。
    2020-09-21
  • 以高效能党建工作引领行业媒体高质量发展

    如何把握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大趋势,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提出的“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坚定新闻舆论工作党性原则和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不动摇,让党建优势成为引领新闻事业发展的...
    2020-09-21
  • 媒体融合下发挥“党报+党建”报道的核心影响力

    一张党报,上连党心,下接民心。作为党报,在媒体融合下,要突出新闻宣传报道权威性,用党建立报,树立党建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舆论上的导向作用、旗帜作用、引领作用,有效提升党报的公信力、影响力和传播力。
    2020-09-21
  • 牢记使命 勇做逆行者 以病残之身投入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一线

    抗疫期间,我还主动请战,积极加入到中国摄影家协会赴湖北抗疫摄影小分队,投身到为全国援鄂医疗队队员拍摄肖像照---“为天使造像”庞大摄影工程中,历时近3个月,共为全国23支援鄂医疗队、2000多名援鄂医疗队员拍摄肖像照等,...
    2020-09-21
  • 从抗疫斗争看党建引领涉藏地区报业融合发展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积极有序引导社会舆论,提振干群防控信心,是对报...
    2020-09-21
  • 坚持用延安精神推动融合改革

    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党的群众路线的成熟地。自1935年党中央到达延安,在这里确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建立并保持了党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血肉联系,形成了光照千秋的延安精神,从而为中国革命的胜利...
    2020-09-21
  • 坚持党建引领融合 打造新型主流舆论阵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媒体深度融合的决策部署,2018年12月,原吴忠日报社、吴忠市广播电视台两家市属新闻单位整合为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0-09-16
  • 党建促融合 融合优党建 推进报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全媒融合正处于“攻坚期”和“深水区”,做好党建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文化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新动能,是报业发展的根本保障和精神动力。
    2020-09-16
  • 提问“大咖”,探寻深圳创新的精神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能够拉开中国改革的序幕,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是因为这里有一批敢为天下先的人。
    2020-09-16
  • 深圳科普传播矩阵服务大局助力抗疫

    作为深圳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与城市地位相匹配的科技财经大报”,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一直强调媒体担当,全力服务中心工作。
    2020-09-16
  • 发挥党建在重大新闻事件中的引领作用

    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荆州日报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思想抓党建、围绕业务抓党建、围绕作风建设抓党建,不仅取得了疫情防控上的胜利,也取得了宣传上的良好效果。
    2020-09-15
  • 举旗帜 强阵地 以党建品牌创建推进报业融合发展

    商洛日报社立足社情,开拓思路,紧紧围绕“抓党建、带队伍、促融合、树形象、创一流”工作思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资源转化为推动报业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
    2020-09-15
  • 抓好党建宣传 推动党建工作与新闻宣传融合发展

    阿拉善日报社充分认识党建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发挥新闻舆论宣传优势,牢固树立党媒姓党思想,不依赖、不等靠,主动出击、主动出招、主动出手,主动担当党建宣传的生力军,坚持新闻宣传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总基调,
    2020-09-14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