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理财7月收益率小幅下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4





  普益标准数据显示,7月封闭式预期收益型人民币产品平均收益率为4.09%,环比下降0.03百分点。


  分析人士认为,宽松的货币政策一方面为市场注入了较充裕的流动性,另一方面也使一些资产的收益水平下降。此外,银行理财净值化转型提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银行理财的收益率。在探索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化方面,各大银行正在积极布局权益类产品。


  转自:中国证券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长三角地区银行理财收益涨势不改

      长三角地区银行理财收益涨势不改,本报告所指长三角地区包括浙江、江苏、上海三个地区。2月,长三角地区银行理财市场收益继续上行,市场风险有所增加。
    2018-03-12
  • 慈善组织也能买银行理财和信托产品

      近日,民政部下发的《慈善组织保值增值投资活动管理暂行办法》,成为信托行业一个不小的利好。据悉,《办法》已经2018年10月25日民政部部务会议通过,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2018-11-09
  • 银行理财子公司新规落地 发行的公募理财可直投股票

      记者获悉,银保监会发布《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管理办法》(下简称“办法”)。《办法》表示,在前期已允许银行私募理财产品直接投资股票和公募理财产品通过公募基金间接投资股票的基础上,进一步允许理财子公司发行的公募理...
    2018-12-03
  • 银行理财子公司:隔离20万亿资产风险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指出,影子银行活动的一项监管重点是银行发行或销售的理财产品。这些产品使得银行可以从公众和其他金融机构获得资金并最终支持借款人,而无需消耗自身资本。
    2018-12-1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