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未来5年在长三角区域新增投入2万亿元融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14





  10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在上海举办“聚力一体化聚焦高质量金融助力长三角”活动,并发布《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计划未来5年在长三角区域新增投入2万亿元融资,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

  工行行长谷澍在致辞时表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全面支持长三角高质量发展,是合力助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区域经济布局的重要体现,也是工行履行大行担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使命。目前,工行为长三角区域1.4亿个人客户、220万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其中,在长三角区域投放的各项贷款余额超过3.3万亿元,累计投资区域内地方政府债券6357亿元,均位居市场第一。工行将主动发挥大型银行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的引领和带动作用,积极为区域内重大项目投资建设、小微和民营企业发展、社会民生改善提升等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表示,工行以优秀的企业文化、稳健的经营理念、卓越的金融服务在长三角及上海地区取得了傲人的经营业绩,为上海市、长三角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工行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中不断取得新成就。

  工行发布的《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支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行动方案》显示,工行将在长三角区域新设一家上海自贸试验区新片区分行;新增投入2万亿元融资;建设金融创新中心、跨境业务中心、金融交易市场中心三大业务中心;聚焦公司、个人、机构、科创四大专属客群;重点围绕协同创新产业体系、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生态环境共保联治、公共服务便利共享、更高水平协同开放等五大领域做好各项金融服务。


  转自:中国金融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四大行2018半年报出炉:日赚约30亿!工行仍“最赚钱”

    四大行2018半年报出炉:日赚约30亿!工行仍“最赚钱”

      工商银行30日晚间公布2018年半年报,至此,四大国有银行半年报均已出炉。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梳理数据发现,四大行上半年合计实现净利润约5323亿元,日赚约30亿元。其中,工商银行仍旧“最赚钱”,上半年实...
    2018-08-31
  • 工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86.9亿元

    工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686.9亿元

    中国工商银行29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工行实现净利润1686 9亿元,同比增长5%。工行行长谷澍表示,该行服务实体经济更加精准到位,贷款优先支持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项目。
    2019-09-02
  • 工行伦敦分行完成欧非中东地区首笔绿色贷款融资

    中国工商银行伦敦分行23日在伦敦签署总额3 7亿美元的绿色贷款融资协议,此举标志工行集团第一笔绿色贷款融资圆满完成。工行也成为欧非中东地区(EMEA)第一家依据2018年发起的绿色贷款原则(GLP)筹集绿色融资的全球性银行。
    2019-09-30
  • 渠道收窄 中小房企融资成本攀升

    2016年部分房企销售业绩实现大幅增长,但随着楼市调控不断深入以及市场预期出现变化,今年房企经营压力将比去年明显增加,房企融资渠道继续收窄,对中小房企而言,融资环境不容乐观。
    2017-04-07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