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审批防控疫情应急贷款超百亿元支持企业190家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14





  记者近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了解到,截至2月7日,农发行累计审批应急贷款100.72亿元,全力满足企业生产、采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和粮棉油等防疫保障物资的资金需求。


  农发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农发行迅速启动信贷业务管理应急通道,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贷款审批投放。截至2月7日19时,农发行28家分行共办理190家企业的疫情防控应急贷款业务,审批金额100.72亿元,累计发放贷款55.9亿元,全力支持企业采购口罩、防护用具和设备,支持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运维,保证粮食市场供给,稳定粮油市场价格等。(记者侯雪静)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党性教育,促进全行党建工作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党性教育,促进全行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和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和办事效率,促进全行各项工作有效开展。5月2日,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观看了省派挂职第一书记工作纪实片。
    2017-05-03
  • 农发行临沭县支行提前做好年终决算准备工作

    为保障2017年度年终决算顺利进行,临沭县支行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通过组织实施本次应急演练,参与应急演练人员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锻炼了应急处置技能,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2017-12-07
  •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加强农发重点建设基金投后管理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农发行重点建设基金的投后管理。一是强化外部监督,根据上级行有关要求,及时完成工商信息变更,落实投后管理要求,定期查看项目现场,跟踪项目进度及重点基金使用情况、
    2017-12-07
  • 山东农发行临沭县支行高度重视银企对账工作

    银企对账工作是银行会计结算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是风险防范与发现舞弊案件的关键环节,是加强内部控制、防范金融风险的有效监督手段,银企对账管理工作对银行和客户资金安全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2017-12-12

热点视频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进驻武汉48小时内,齐鲁医院医疗队编写了一本方言手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