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文创产业发展现状调查:所有企业收入锐减 甚至归零

    北京文化创意产业连续遭遇重创。产业链上的所有企业收入锐减,甚至归零。但与此同时,因为疫情而衍生出的新技术、新渠道和新消费习惯又给文化企业带来重新选择赛道的机会。
    2020-06-29
  • 自如回应降租:均向业主按时打款,个别在“友好协商”

    由于市场变化,近期不少租赁机构要求业主调整租金水平,调整幅度在数百元到上千元不等。但部分业主并不认可,因此面临会解约的情况。其中,又因涉及装修折旧费用,双方难以达成一致。
    2020-06-29
  • 涉黄、违法……新浪微博解散112万个违规微博群

    通过网友投诉和站方核实,发现在新浪微博群组管理上确有漏洞,新浪微博将进行严格的自查自律。并将新组建的普通群成员人数上限调整为100人;新组建的粉丝群成员人数上限调整为3000人。
    2020-06-29
  • “自燃”原因找到了?外媒曝特斯拉隐瞒电池隐患已达8年

    特斯拉Model S电池是依靠冷却盘管来调节温度的,但冷却盘管的末端接头是用脆弱的铝制成的,端头配件的两极部分本应钎焊在一起的地方有时会形成微小的针孔。这可能会导致汽车电池短路,或在电池内部留下易燃残留物。
    2020-06-29
  • 恺英网络发公开信:未参与圣杯、骐飞两家合伙企业自身商事行为

    公司作为一家公众公司,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监管规则依法运作,不应该成为其他法人或个人解决商业纠纷和现实困境的捆绑对象。公司支持两家合伙企业的合伙人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愿意在法律框架内提供全力配合,包括但不限于提供调...
    2020-06-29
  • “云毕业”,千万别忘档案转递

    毕业季到了。今年遭遇疫情,很多高校的毕业和离校手续变为线上办理、远程服务。毕业生在忙着“云毕业”时,可千万别忘了档案转递这件事。  毕业生档案里究竟装了什么呢?很多人都很好奇。由于档案是不能个人私拆的,所以人们...
    2020-06-28
  • 前5月软件业务收入增速由负转正

     记者近日从工信部获悉:今年1—5月份,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复工复产成效明显,软件业务收入增速由负转正,完成业务收入27999亿元,同比增长4 2%,较前4月提高4 3个百分点。  从利润水平来看,1—5月,软件业利润降...
    2020-06-28
  • 任天堂或退出手机游戏市场 将专注于Switch的游戏开发

     据彭博社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任天堂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游戏市场上的进一步投资已逐渐缩水。此举不仅因为在手机游戏市场相对“低”的收入,而且还由于Switch及其游戏持续良好的销售表现。
    2020-06-28
  • 疫情后 这些应急物资你家该备上

    新冠肺炎疫情给人们的家庭生活带来了巨大影响,从推崇“我的家里空无一物”的“断舍离”生活到因应急储备不足而仓促去超市、药店购买大米、食用油、口罩、感冒药……针对这种情况,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前不久对《北京市家庭应急物...
    2020-06-23
  • “向科学要答案、要方法”

    14天完成核酸检测试剂研发和上市,迅速筛选评价一批有效治疗药物,推进灭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等5条技术路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国科技界迎难而上,夜以继日创新攻关,书写了战“疫”一线的“创新答卷”。
    2020-06-23
  • 全球联手抗疫彰显科学界紧密合作

    全球联手抗疫彰显科学界紧密合作

    6月14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发表自新冠病毒疫情暴发以来的第四次全国讲话,宣布法国取得了“对抗病毒的第一场胜利”,并掀开疫情时期的崭新一页。经过近3个月的禁足措施,法国疫情大幅缓解。
    2020-06-23
  • 硬科技集聚 科创板首年成绩亮眼

    10年前,站在张江医疗器械园租借的两个临时办公室门口,奕瑞科技的创业者们留下一张青涩的照片。10年后,奕瑞科技打破了国外对平板探测器技术的垄断,今年3月申请科创板IPO获受理。
    2020-06-23
  • 以发现新冠肺炎患者出现致命血栓原因

    位于耶路撒冷艾因凯雷姆的哈达萨大学医学中心日前表示,研究人员发现导致新冠病毒患者病情加重甚至死亡的原因,并认为有办法应对该问题以防止病人病情加重。
    2020-06-23
  • 搜索的未来可能是“更少的搜索”

    搜索引擎市场成为互联网巨头们的新战场,各公司争相押注搜索引擎,“前浪”与“后浪”之争日益激烈。
    2020-06-23

热点视频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提振信心 释放潜力 市场明显回暖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