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炼化聚丙烯产品出口越南市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7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11月14日,北海炼化900吨聚丙烯拉丝料PPH-T03产品通过集装箱运输到达越南胡志明市吉莱码头,这是为了弥补海南炼化停产检修出现的越南市场产品空缺,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合理调剂中国石化华南市场资源,从北海炼化出口到越南市场的第一批产品。
 
  海南炼化11月起开始进行为期2个月的装置检修,造成区内出口资源严重不足,极大影响了越南等海外市场的供应稳定性。为稳定东南亚产品出口,开辟多点供货渠道,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合理调剂区域资源,适时将北海炼化聚丙烯拉丝料PPH-T03产品投放东南亚市场。产能方面,北海炼化每月生产5000吨,确保了区内企业检修时产品能够正常供应客户。物流方面,北海炼化位于广西沿海最南端,周边集公路、铁路、水路于一身,交通便利,产品出口东南亚对企业来说具有先天的地理优势。(刘秀义闵强)
 
  转自:中国石化新闻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