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索润滑油重磅参展郑州全国汽配会,独特魅力引爆会场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0





微信图片_20201020111750.jpg

埃索润滑油展位


  作为国内汽配行业展览规模最大、专业观众最多、行业影响力最强的顶级盛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两千余家企业参展,展览面积与展商数量创下历史新高,展会三日迎来了数万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后市场行业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足见疫情常态下汽车后市场的火热。


  中国润滑油行业影响力品牌埃索携旗下埃索润滑油、一汽润滑油、东风润滑油三大品牌重磅参展,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积极前来沟通交流、洽谈合作,展位现场人气爆棚以高姿态,非凡实力接受现场检阅,不少经销商客户和现场专业观众纷纷围绕在埃索工作人员周围,进行热烈的探讨和交流,三天来埃索展位接待了众多来访公司及客户,通过深入交流,更多的客户全面的认识、了解及认同了埃索润滑油,多位观展商现场与埃索润滑油达成了深度的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1020111754.jpg

展位现场洽谈商络绎不绝


  在竞争日益激烈,技术更新迭代不断的润滑油行业,想要取得一席之地,既要仰望天空、脚踏实地,更要有非一般的智慧和定力,以适应日新月异的市场发展,埃索公司为各级合作伙伴提供了更为专业、更精细化的整体运营解决方案,展位上众多嘉宾对埃索品牌未来发展和创新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成绩背后是埃索品牌差异化竞争能力和成果的体现。作为民族润滑油品牌的优秀代表,埃索润滑油坚持创新发走,走出了一条特色的品牌之路。


微信图片_20201020111757.jpg

行业领导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期间,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总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汽联会长王笃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商会会长苏辉,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副秘书长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总公司行业办主任刘俐,中汽联副秘书长焦麟翔,中汽联示范基地委员会会长张秀奎,廊坊汽配城总经理关亚涛,北方汽配城总经理田新立,河北省汽车后场商会副秘书长朱荣,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会长周利平,济南重汽零部件协会会长刘昌勇,山东省汽车配件商会常务会长倪付庆,莅临埃索展位,众领导对埃索润滑油的创新型发展的探索、努力和现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埃索全力打造自主品牌发展,为振兴中国润滑油行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1020111801.jpg

  中国汽车配件销售总公司董事长、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汽联会长王笃洋听取埃索工作人员讲解,并给予高度好评


  埃索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民族润滑油品牌,自成立之初便坚守着转变传统经营模式这一理念,积极投身于转变经营模式的大潮中,调整建立了一套符合自身品牌发展的策略模式,迅速在汽车后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现如今,埃索润滑油产品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品牌已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产品和服务深受市场认可及好评。


微信图片_20201020111804.jpg

洽谈商络绎不绝


  埃索润滑油王总在展会接受了多家权威媒体的专访,王总对埃索的技术、主推产品以及今后发展规划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表明了埃索坚守振兴中国润滑油行业民族品牌发展的决心不动摇,希望与众多企业及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广泛开展技术交流、项目合作等推动我国民族润滑油品牌的创新发展、健康可持续发展。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