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车车辆通过最小半径曲线计算与试验》等4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发布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9-22





  近日,国家铁路局发布《机车车辆通过最小半径曲线计算与试验》等4项铁道行业技术标准,其中新制定标准1项、修订标准3项,自2022年4月1日起实施。


  此次发布的4项标准为机车车辆、工务工程、通信信号和牵引供电专业的技术标准。机车车辆通过最小半径曲线计算与试验、列控车载设备人机界面(DMI)显示规范是铁路基础性技术要求,铁路隧道锚杆、电气化铁路牵引变压器是铁路隧道施工和牵引供电的重要设备,4项标准的制修订,为铁路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应用等提供了技术依据,对保障铁路运营安全和提高产品质量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公众可登录国家铁路局政府网站主页《标准规范》栏目查询相关信息。


  转自:铁路局网站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