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产的服务机器人正在引领世界潮流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3-07





  2月26日至3月2日,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了零售业展览会,这是全球最大的行业展会之一。中国是除了东道主德国以外最大的参展国。


  展会上,中国企业带来的电子消费品受到欢迎。这款外观可爱、操作灵活的服务机器人就吸引了许多人驻足观看。一家销售机器人的德国企业表示,中国生产的服务机器人正在引领世界潮流。


  中国的数字支付产品也受到参展商关注。来自挪威的莱克西特集团是北欧最大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不久前,该公司从中国订购了一批自助支付终端来满足挪威市场的需求。该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正是中国产品的高品质打动了他。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