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展区吸引新客商 新能源汽车企业希望收获潜在订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18





  央视网消息:本届广交会新增设了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


  当记者走进新能源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立刻被门口三款无人驾驶飞行器所吸引。企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三架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的无人驾驶飞行器,分别是面向城市低空飞行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解决高层消防难题的消防版自动驾驶飞行器和载重量达到250公斤的物流版自动驾驶飞行器。


  从无人驾驶飞行器到无人驾驶小巴,再到新能源农业机械,今年广交会展出的新能源驾驶产品令人兴奋。此外,汽车轮毂、汽车门把手、汽车零部件模具、智能驾驶舱系统等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品,也首次亮相广交会的展台。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不停穿梭于各家企业的展台洽谈采购。由于往届广交会并没有该展区,因此,不少企业还是头一次参加广交会。


  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此届广交会增设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一个大的背景是近年来新能源汽车出口的迅猛增长。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3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出口7.8万辆,同比增长3.9倍。1月至3月,新能源汽车出口24.8万辆,同比增长1.1倍。


  转自:央视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