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包装机械制造行业面临两大问题


时间:2010-04-21





  据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表示,当前,生产型企业对自动化包装机械的急切需求与国内包装机械工业发展相对落后的矛盾日益凸现,国外包装设备供应商大举进入中国的各个生产行业,并仍处于扩张之中,对国产包装机械行业发展造成巨大压力。

  为提升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发展水平,应重点关注两个方面:一是要加大共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二是制造要精益求精,提升外观设计水平。抓住中国包装机械行业设计思路灵活、与国内客户的空间距离较近,可以获取更多客户需求信息的优势,研发设计出适合国内和国际客户需求的产品。国内郑州星火包装机械有限公司已经从这两方面着手,积极研发新产品,振兴民族工业。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