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机床为福特汽车提供的第八条冲压线投入使用


来源:中国工业报   作者:郝志强    时间:2017-07-28





  近日,济南二机床按期交付美国福特汽车的第八条快速冲压线 (WSP2)在经过3套模具试模之后,顺利通过用户终验收。一向对产品质量非常挑剔的福特项目经理罗纳尔多高兴地说, “济南二机床产品运行速度高、产出的零件质量好、服务响应快,现在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整体冲压设备供应商。”冲压高级经理福尔南多说, “这是福特有史以来的所有冲压线中,从交付使用到实现满负荷生产过程最快的一条生产线。”


  福特WSP2项目包括1台2500吨、1台1600吨、3台1000吨压力机和线首、线尾及压力机间自动化传送系统,安装在福特汽车伍德黑文工厂。安调指导中,济南二机床派出了年轻新人团队,他们迅速适应了安调现场环境,克服一系列不利因素,按期完成安装调试任务。福特用户认为无论是技术经验还是沟通交流,济南二机床的安调指导团队能胜任全球范围内的任何安调任务。


  6月22日,福特的第三套模具实现了连续四个小时不间断生产,运行速度接近整线的设计速度每分钟15次,每小时出件800件以上,速度之快引来在冲压线线尾工作的福特工人的 “抱怨”,他们直呼工作强度加大,跟不上生产线的运行速度。


  美国福特汽车冲压事业部主管鲍尔代表福特发来感谢信,对济南二机床项目团队表示感谢。信中说,最新安装在伍德黑文工厂、由济南二机床提供给美国福特的第八条冲压线目前运行非常好。通过记录可以看出,连续四个小时运行近15SPM。愿同那些为交付这条高品质冲压线而努力工作的济南二机床员工们分享激动和感谢之情。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我国机床产业发展现况及前景分析

    十二五规划特别将机床产业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其将获得政府支持并推动自主创新。在国家宏观调控的整体经济规划下,2013年机床市场将增长14 2%至3890亿元人民币。这种强劲的增长势头将巩固中国目前作为世界最大机床消费国...
    2017-03-21
  • 中国机床工具市场需求结构加速升级

    当前中国机床工具市场的需求已发生显著变化,需求总量明显减少、需求结构加速升级的市场新特征愈加明显。
    2017-03-27
  •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4月17日在京举行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17展会)将于4月17-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的主题是“新需求新供给新动力”。当前,中国机床工具市场的需求发生了显著变化,需求总量明显减少、需求结构加速升级的市场新特...
    2017-04-06
  • “工业4.0”是不容忽视的投资主题 机床股市逢机遇

    投资机构大多认为,工业4 0是未来几年A股市场投资一个不容忽视的重要主题,相关细分行业的投资机会值得重点挖掘。机床行业恰逢工业4 0时机,应好好把握机遇。
    2017-04-14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