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雷达测速仪技术宣贯及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杭召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3





  2017年10月26日至27日,由全国振动冲击转速计量技术委员会组织,浙江省计量院具体承办的“机动车测速仪技术规范宣贯及技术发展研讨会”在浙江杭州召开。
 
  浙江省计量院技术专家做了《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型评和制造许可考核》主题报告。通过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进行沟通交流,听取交通管理部门关于机动车测速仪的管理和使用要求,浙江省计量院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及智慧交通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下一步,浙江省计量院将结合会议情况,继续深入开展测速领域科学研究,积极参与规程规范制修定,加强智慧交通等能力建设,打造测速品牌实验室,满足交通管理部门的使用需求,更好服务省内外机动车测速企业。
 
  机动车测速仪技术会议的召开,有助于进一步了解了国内外机动车雷达测速仪及智慧交通行业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更好服务省内外机动车测速企业。
 
  转自:仪器交易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业机器人发展驶入快车道 技术创新为破局关键

    随着中国制造2025以及工业4 0的推进,我国工业机器人产业加速发展。与此同时,在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我国工业机器人行业得到发展,产量全年保持增长。
    2017-03-22
  • 我国齿轮产业显示高新技术应用之态势

    在智能制造、信息技术兴起的今天,传统齿轮行业如何发展,汽车变速器所依赖的基础产业如何转型?这些话题在日前于陕西汉中举办的“2017中国齿轮产业市场需求技术支持及产融合作研讨会”上有所触及。
    2017-05-03
  • 打破依赖进口的局面 齿轮企业更看重技术

    近几年,随着国内研发力量的崛起,许多自主品牌主机厂已经完全改变了以往惟进口设备是瞻的思维,国产试验与测试设备已经大有普及之势。
    2017-05-22
  • 补齐短板 高档数控机床技术工艺齐突围

    2009年,我国正式启动实施“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国家科技重大专项。8年多来,专项取得了丰硕成果,新增产值约706亿元,我国高端数控机床技术水平不断提高,重点领域国产制造装备生产制造支撑强劲有力,高档数...
    2017-08-09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