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动力联手博世布局燃料电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2-19





  潍柴动力近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与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未来合力打造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技术产业链及双方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框架性约定。此次合作将有助于提升公司智能制造项目升级,对于吸取工业4.0的先进技术以及提高公司智能化水平都有较大帮助。
 
  战略合作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建立国际一流的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创新链和产业链,共同合作开发生产氢燃料电池及相关部件。在工业4.0时代,博世将助力潍柴动力建设世界先进、中国领先的数字化示范工厂,提高工厂的智能化、自动化水平。
 
  潍柴动力涉及重型机械业,即生产销售重型机械产品的行业。常见重型机械涉及矿山机械、起重设备、综合重型机械、柴油发动机、重型卡车等。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一波不平一波又起!18项罪名还没审完 朴槿惠又要因这事被告上法庭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