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探秘:卫浴用品定价时暗藏“水分”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3-20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卫浴间的重视,卫浴洁具的花费也随之水涨船高。而面对琳琅满目的卫浴品牌,消费者在购买时往往无从下手。
 
  一些商家利用人们关注健康、注重质量的心理,采用各种促销手段,用虚高的价格、五花八门的认证以及各种借口来炒作概念。
 
  专家提醒消费者,要当心卫浴洁具中的水分!
 
  目前,卫浴用品很多是佛山、中山等地的厂家生产的,品牌档次囊括高中低。其中,标价数千元的洁具单品不在少数,部分国际品牌产品更徘徊在3000——4000元左右。而且产品大多都可以在原来定价的基础上到7.5折到5折之间,有的甚至可以打到4折。
 
  可见,某些卫浴用品在定价时暗藏的“水分”有多大,即使商家在出售商品时大打折扣,利润仍然可观,消费者不得不为这些虚浮的“分量”付出更多的金钱。
 
  除了价格外,卫浴用品的质量更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不少商家把质量认证书放在店堂内最醒目的位置,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质量认证书只对送检的产品负责,并不代表店内所有产品的质量都合格,所以消费者要擦亮双眼辨别了。
 
  转自:九正建材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2017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仍旧喜忧两重天

    2017我国电线电缆行业仍旧喜忧两重天

    日前,有报告称,2017年我国的电力电缆的市场容量将以8%-9%的速度增长,并且通信电缆和光缆得益于“智慧城市”等战略的推进,甚至将保持两位数的增长,成为电线电缆行业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2017-03-22
  • 国内五金行业已跻身世界前列,七成为民企

    近年来,我国日用五金行业已经跨入了世界的前列。其中至少有70%为民营企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和消费潜力,为中国五金行业发展的主力军。国内外的五金市场的发展的方向有哪些方面呢?在德国的手工工具市场中,需求越来越多,德国人...
    2017-04-20
  • 机电行业出口稳中向好

    第121届广交会一期昨天结束,机电类产品是每届广交会成交的第一主力,占比约四成。机电商会对近500家机电参展企业进行了抽样问卷调查,共收回有效问卷430份,初步统计分析显示,当前机电行业出口整体形势稳中向好。
    2017-04-25
  • 内燃机业界人士共商行业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内燃机行业管理工作,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联合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召开了内燃机行业座谈会,
    2017-05-10

热点视频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对话失控奔驰司机:车子没改装过 想跳车时也很恐惧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