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HI在华合资公司首台拖拉机下线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0-12





  日前,远大石川岛农机(沈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HI-YD)ST604轮式拖拉机整车下线仪式在辽宁沈阳举行。IHI-YD首台拖拉机的下线,标志着又一国际高端农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远大石川岛农机(沈阳)有限公司由沈阳远大企业集团与日本IHI于2015年合资成立,投资总额4.5亿元人民币。双方利用远大集团在国内建立的生产基地、市场渠道和IHI集团的先进技术和全球市场,以“中国农业装备技术升级换代”为技术定位,生产和销售高端玉米收割机及小型农用拖拉机。公司将致力于中国高端农机市场打造,此次正式投入使用的拖拉机总装线由日本IHI资深工业工程专家参与设计,可以满足不同型号的拖拉机总装需求。
 
  远大石川岛农机(沈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青栁稔介绍,此款ST604轮式拖拉机具有以下特点:发动机日本原装进口,动力强劲,节能环保,低噪音,振动小,油耗低;车身短,转弯半径小,操作灵活;24×24档位变速箱,同步器换档,配备爬行档,最低车速可达到0.17公里/小时,提升器共油设计,方便维护;操作安全,可启动安全保护系统。(黄子洋)
 
  转自:农民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日本机床,连续3个月对华出口下降

    日本机床,连续3个月对华出口下降

      一直拉动机床订单的中国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日本机床工业协会6月21日发布的5月机床订单额显示,中国订单额同比下降9 5%,连续3个月减少。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代工服务相关订单显著减少。中美贸易摩擦导致的投资放缓风险...
    2018-06-27
  • 拖拉机市场连续两年两连跌 2018是否会触底反弹?

    拖拉机市场连续两年两连跌 2018是否会触底反弹?

    回溯刚刚过去的2017年,传统农机市场进入冰河期,令业内人士唏嘘不已,尤其是拖拉机市场,经历了多年未有的“两连跌”,即在2016年下滑情况下,2017年“涛声依旧”。
    2018-01-15
  • 农机行业处深度调整期 “拖拉机老大”一拖股份路在何方

      “拖拉机老大”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拖股份”)曾创下了难以复制的辉煌,其主导产品“东方红”可谓是家喻户晓。
    2018-08-31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