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示第七批9家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12-06





  据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今日起公示第七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9家企业拟列入。巨力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已公告企业,因不能保持规范条件要求,拟撤销其规范条件企业名单。

工信部 光伏制造 企业名单
工信部 光伏制造 企业名单
工信部 光伏制造 企业名单
 
  转自:中国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莅临嘉泰数控调研指导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莅临嘉泰数控调研指导

    10月11日,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莅临嘉泰数控调研指导。省委常委、副省长周联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永宁,区长苏汉庭等领导陪同,嘉泰数控董事长苏亚帅携同事热情接待了辛国斌副部长一行。
    2017-10-18
  • 工信部牵头赴各地调研 工商业电价说降就要降

      高电价一直是影响工商业活力的重要因素。记者22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了解到,工信部组织调研组已赴河北、山西、内蒙古、广东、江西、陕西、甘肃、西藏等地区展开了调研,了解降电价千亿政策红利的落实情况,听取各地区各方面...
    2018-10-24

热点视频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性能提升、服务扩展,北斗三号基本系统建成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