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首台大口径高温蝶阀签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近日,中国石油烟气轮机及特殊阀门技术中心暨渤海装备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拿到了3台高温蝶阀订单,其中DN1600口径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为我国自主生产。这是该技术中心继“烟气轮机高效防结垢技术及应用”之后的又一项成果。此举标志着我国DN1500口径以上大口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等高端特殊阀门实现重大技术突破。


  据悉,此前我国所使用的DN1500口径以上大口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类高端特殊阀门均为进口产品。三偏心结构是特殊阀门科技的新成果,密封性能优异,设计精巧,技术复杂,对加工制造的要求也很高,特别是烟气轮机入口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除满足前述要求外,其工作温度达700℃,对开关时间都有很高的要求,制造难度极高。


  渤海装备兰州石油化工装备公司在10多年前成功研制了DN1200口径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随后多年时间攻关DN1500口径以上大口径三偏心硬密封高温蝶阀制造技术,终获突破。(仇国贤罗显琦)


  转自:中国化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全球领先阀门企业牵手沪东阀门

    12月7日,由沪东阀门、挪威威士达、招商局海通组建的沪东威士达阀门(上海)有限公司合资签约仪式在东华大厦举行。三方将整合各自技术、制造、管理、营销网络等方面的优势资源,打造有影响力的高端阀门配套企业,逐步提升中国...
    2017-12-14
  • 业界探索市场营销新模式 阀门生产经营生态圈初现

    1月5日,山西省水暖阀门商会成立庆典暨中国阀门走进山西营销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举行。针对目前阀门经销市场混乱、恶性竞争激烈的行业痛点,与会代表探讨了阀门生产企业与经销商共同投资品牌落地的合伙人新模式。
    2018-01-12
  • 国外同行有真经,国内阀企如何念

    似乎在行业中已形成一种共识:国外阀门比国产阀门品质好、经久耐用、安全性能可靠、用户使用放心。为什么许多终端用户宁愿出高价使用国外阀门产品,也不愿使用同类低价位的国产阀门?
    2018-02-28
  • 市场规模在扩大,企业利润不见增阀门产业如何破局

    根据已披露的年报数据,在全国30家阀门上市企业中,销售额同比正增长的企业有10家,占33%;同比负增长的企业为20家,占67%;净利润正增长的公司11家,占37%;另有19家公司为负增长,占总数的63%。
    2018-07-16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