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机械制造业期待深化对华合作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9-16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协会东亚事务负责人奥利弗·瓦克近日对新华社记者说,德国机械制造行业期待深化与中国的互利合作。
 
  瓦克指出,中国是德国机械和工程设备的主要出口市场,也是德国机械制造企业的主要海外投资目的地。同时,德国拥有中国机械设备在欧洲主要的客户群,延续这种成功的合作关系符合德中两国利益。
 
  瓦克说,德国机械制造企业不仅支持中国工程技术的发展,还在中国进行了大量投资,并且“还有进一步发展的空间”。他强调,德国机械制造业的发展有赖于开放的市场以及能够提供可信赖投资条件的经济环境。
 
  德国机械设备制造协会拥有超过3200家会员企业,是欧洲最大的机械制造行业协会之一。目前,德国共有机械制造企业约6400家,整体研发投入约占产值的10%,是德国创新的主要动力源。(记者 沈忠浩 左为)


  转自:新华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德国公司推出太阳能电动房车野外露营首选

    德国公司推出太阳能电动房车野外露营首选

    据外媒9月27日报道,德国德福(Dethleffs)房车公司日前展示了新款e home纯电动房车,这款房车全身布满太阳能电池板,特别是对于找不到电源的野外宿营者来说,这款房车可能为他们的充电问题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2017-10-08
  • 德国员工终身都不换东家 企业是靠什么留住员工的心?

    在德国,员工在一家企业服役20年以上是很常见的事,甚至有些人终身都不换东家。在宝马工厂,就有很多工人在宝马干了四十年上下,员工的高忠诚度是德企的特色。德国企业究竟有什么秘诀,能够牢牢拴住员工的人心呢?
    2017-11-17
  • 中国保持德国电气电子最大产品出口市场

    德国电气电子行业协会3月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德国电气电子行业营业额创历史纪录,中国继续作为其最大出口市场。
    2018-03-16
  • 德国机床对中国出口额由降返升

    德国机床对中国出口额由降返升

    2017年,德国机床对中国出口额达21 7亿欧元,大幅增长16%,创下了2012年以来德国机床出口额的新高。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经济部部长Gerhard Hein表示:“中国是德国制造商最重要的出口市场,而德国则是中国工业体系进行扩张和...
    2018-05-24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