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拖与山东玛丽亚携手 推动大蒜产业机械化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08





  日前,中国一拖技改专家团队受邀来到山东省玛丽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就中国一拖·山东玛丽亚技改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济宁市农机局局长孟庆光代表济宁市政府对中国一拖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认为,技改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使玛丽亚机械的整体管理和制造水平得到提升,更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相信双方的合作能让中国大蒜产业机械化有更大的发展。他表示,中国一拖与玛丽亚的技改项目,必将推动中国大蒜产业机械化的快速发展,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中国农机民族企业与新兴民营农机企业之间产业情结对接,更是中国乡村振兴新形式的探索。
 
  一拖股份总经理助理别红钦表示,根据山东玛丽亚机械有限公司现状,中国一拖将从技术生产等各方面助推玛丽亚机械的发展,力争两年内让玛丽亚的管理达到国内一流农机企业水平,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山东省玛丽亚农业机械公司董事长辛丽说,中国一拖与玛丽亚技改项目的开始,开启了玛丽亚机械的新篇章。玛丽亚机械将努力与中国一拖一道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将大蒜全程机械化推上一个新高度。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