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逆变器通过西班牙NTS新电网码认证测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9





  日前,CERE(可再生能源认证实体,S.L)宣布华为SUN2000-185KTL-H1光伏逆变器已经顺利通过NTS测试——支撑西班牙电网安全电力传输。华为是第一家通过西班牙新电网码NTS认证测试的厂家。该认证测试报告已于2019年10月8日交付。


  NTS是西班牙最新发布的电网码标准,对发电机并网的频率、电压控制、故障穿越特性等有着更为严格的限制,是当前全球并网标准中最具难度的电网码之一。受测机器既要通过认证机构的实验室测试,又要向机构提供相应机型的DIgSILENT模型,并且模型还要经过实验室测试数据的验证,提高了市场准入门槛。


  此项认证测试由CERE负责执行。CERE具有超过40种不同电网码标准认证测试的资质,是当前第一家获授NTS电网码认证测试资格的实体。本次受测逆变器——华为最新发布的SUN2000-185KTL-H1率先通过了最严苛和最具限制性的D类电站测试(D类电站,即并网电压大于等于110kV,容量大于50MW的电站。D类电站测试覆盖高/低电压穿越,频率穿越,欠频升功率等项目,通过这些项目的测试,逆变器可以应用所有场景)。因此,SUN2000-185KTL-H1逆变器将能够安装在西班牙任何类型的光伏电站(A、B、C或D类)中。


  西班牙光伏市场近两年迅速的复苏。2019年,将一跃成为全球第六大光伏市场。在西班牙,华为智能光伏逆变器发货量已超过1.2GW,市场份额达30%以上。(严风)


  转自:中国能源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 行业整体低迷:华为入局电视业的“利”与“难”

    行业整体低迷:华为入局电视业的“利”与“难”

      “预计2018年下半年会有3家手机企业进入彩电市场,将会掀起新一轮的热潮。” 奥维云网(AVC)黑电事业部副总经理朱圆圆透露。有媒体分析,这3家手机企业分别是荣耀、vivo和一加手机,目前为止,后两者还未传出相关最新消息...
    2018-08-21
  • 光伏逆变器产业集中度有所下降

    光伏逆变器产业集中度有所下降

    根据WoodMac电力与可再生能源发布的最新报告,自2013年以来,五大光伏逆变器厂商每年度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但2018年出现了反转。
    2019-05-22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