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轴三月份产出同比增长50% 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08





  今年一季度,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用多条 “硬核”举措,拼出产销同比两位数以上的增长,其中三月份产出同比增长50%的洛轴复产加速度,实现了一季度生产经营开门红。


  疫情发生后,洛轴在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谋划复工复产,2月10日复工复产当天,全体员工到岗率达80.4%,为当月生产创造了良好条件。进入三月份,面对下游主机企业全部复工复产后持续增长的订单需求,全公司上下一盘棋,统一调配人、财、物,优化生产组织,加大产品结构调整,组织各板块生产线按照有计划、有秩序、有保障的要求,一人多机,24小时人休机不停,挑战生产极限。同时,洛轴还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大诸多新工艺、新技术、新方法的推广应用,压缩产品加工周期,提升加工效率和产品质量,缓解职工劳动强度,用科技助攻整


  体产出水平的不断提升,不仅满足了全球最大医疗器械制造商、全球最大港口机械制造商、国内知名风机制造商,以及国家重点项目等配套产品的需求,而且取得了当期整体产出同比增长50%的历史纪录,其中风电轴承板块在创历史纪录的基础上,同比实现翻番,精密轴承板块连续三个月刷新产出新高,轨道交通轴承、汽车轴承、矿山冶金轴承等各板块产出也均创历史新高。(余柯)


  转自:中国工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