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亿元造船订单“云签约”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4-23





      22日,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与卡塔尔石油公司通过视频连线,以云签约方式,正式签订了“卡塔尔石油――中国船舶集团LNG船建造项目”。据悉项目总金额超200亿元人民币,是中国迄今最大的造船出口合同。

  为满足卡方需求,中国船舶集团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推出最新自主研发设计的“G4+长辉”系列17.4万立方米LNG船。“G4+长辉”系列是沪东中华在成功研制的第四代LNG船基础上,吸收当今世界LNG船最新设计理念和技术动向推出的全新船型,具有快速性能好、空船重量轻、综合能耗低、液货处理系统与不同航线适配性强、升级兼容性优等特点,其装载能力相比以往同船型增加800立方米,全船电力系统能耗下降8%。无论是能耗指标、环保性能还是可靠性要求,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转自:人民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清明祭||梁学章:英雄不死,精神永存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