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控股集团就“起诉雷沃重工”发布官方声明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0






  我公司注意到近日互联网上传播我公司起诉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雷沃重工”)有关事项(下称“媒体报道”),为避免给社会公众造成误导及对潍坊营商环境产生不良影响,现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企业并作为雷沃重工重要股东之一,根据国资监管规定,需定期汇总国有投资单位的财务状况,同时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要求雷沃重工提供财务会计报告,系履行国有控股企业职责、行使公司股东权利、参与公司法人治理的正常行为。


  二、为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促进潍柴发动机业务配套支持雷沃重工农机板块做大做强,针对雷沃重工亏损情况,我公司亦积极提请雷沃重工董事会尽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研究公司亏损原因及弥补亏损方案,确定下一步经营方针和投资计划。


  三、我公司不仅是雷沃重工股东,亦是雷沃重工上游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除依法规范参与其公司法人治理外,将全力配套雷沃重工,携手为潍坊市打造靓丽的城市名片做贡献。


  除上述声明外,我公司就媒体报道并无其他需要特别说明事项,并请公众一切以我公司声明公告为准。


  特此声明!


  潍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来源: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转自:山东政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