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智能家居泄露隐私?别怕,GEA家电为你保障网络安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0-23





  随着智能家居进入越来越多用户家中,一方面用户真切感受到了便捷,另一方面隐私泄漏、黑客入侵等相关安全隐患令人担忧。智能家居还能放心用吗?别怕!


  当地时间10月14日,领先的独立市场情报组织Cyber Security Breakthrough对全球信息安全市场上的顶尖企业、技术和产品进行了表彰。其中,海尔智家旗下的GE Appliances凭借物联网设备安全解决方案荣获2020年年度网络安全突破奖。


1G3392223-0.jpg


  自2017年设立以来,网络安全突破奖致力于发现、认可信息安全领域有突出贡献的企业及产品等。今年参与奖项评选的共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3750余项提名。作为最先提供全套互联安全设备的家电企业之一,GE Appliances为用户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的同时,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从提名者中脱颖而出获得网络安全突破奖。


  在过去一年中,用户受到的网络安全威胁和攻击呈指数级增长。GE Appliances家电产品遵循访问控制、存储和传输数据及移动应用程序安全维护的行业标准,全方位保障产品安全性和用户数据信息私密性。用户使用由 SmartHQ 提供支持的GE Appliances全品类家电产品时,能够远程监控、控制、接收产品发出的预警和提示,并与电器进行语音交互。


  此前,GE Appliances还获得全球领先安全科学公司UL的认可,被评为金牌级物联网安全家电公司。此次获奖再一次肯定了其产品的安全性,能够减少用户对网络安全威胁的担忧。


  作为最早开始在海外走自主创牌道路的中国企业,海尔智家的全球化已做到最彻底、最通透。在物联网时代下,海尔智家不仅提供全场景化的智能家居方案,还对智能家居产品进行安全升级和保障,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体验,加速品牌全球化进程。


  转自:第一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