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NORD独联体认证团队助力“一带一路”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30





  俄罗斯焊接协会NAKS为俄罗斯政府授权,对俄罗斯技术监督局监管的危险设施在生产制造过程中焊接资质进行认证的唯一机构。作为NAKS在中国授权的第一家第三方检测认证公司,TUV NORD(TUV北德)与NAKS紧密合作,以专业团队,诚信服务,为国内企业“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保驾护航,顺利完成了如下项目:


  俄罗斯大型船厂项目;


  俄罗斯“ARTIC 2”项目;


  莫斯科地铁项目;


  俄罗斯NKNK项目;


  俄罗斯邮政分拣系统项目;


  白俄农业综合体项目;


  上述项目或是“一带一路”央企的重点项目,或是中资企业参与的俄罗斯地区的重点发展项目。这些项目的完成,极大的扩展了中资企业在独联体地区的项目经验。


1.jpg


  TUV北德于2019年在上海正式设立NAKS授权的“俄罗斯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资质独立评估考试中心”、“俄罗斯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认证考点”、“俄罗斯焊接认证工程服务中心”三大中心,并进入在俄项目推荐企业名单。TUV北德独联体认证部门拥有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所有专家均被批准认证为俄罗斯焊接工程师,更有两名专家成为俄罗斯焊接考委会成员。团队成员均为在独联体地区有留学或工作背景,并且参加过YAMAL,AGPP等重大项目。


2.jpg


  随着“一带一路”的进程,国内众多制造企业希望拓展俄罗斯市场,需要按照俄罗斯标准要求进行焊接相关的工作。TUV北德独联体认证团队致力于为国内企业开拓俄罗斯市场保驾护航,主要服务包括:


  设计的RDI审核以及符合GOST标准的设计


  产品的CUTR(EAC)认证


  计量设备的PAC认证


  防火产品的FSC认证


  产品的俄罗斯国家注册(卫生注册)


  俄语技术文件(技术护照、安全分析)制作


  NAKS焊工及焊接工程师认证、NAKS焊材、焊接设备认证、NAKS焊接工艺评定等


  危险设备俄罗斯的注册


  危险设备的工业安全专家结论书等


3.jpg

4.jpg


  TUV NORD集团介绍


  作为全球领先技术服务专家,TUV NORD集团在全球70多个国家设有超过150家分支机构。集团核心服务主要体现在测试、检验、 认证、 咨询、 教育及工程,涉及行业包含:工业、能源、铁路、车辆、环境保护、IT、自然资源、航空航天以及变得越发重要的教育培训及员工资质培养等。


  作为TUV NORD集团全球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TUV NORD大中华区积极实施集团发展战略规划,深耕大中华区市场,以实际行动把集团发展战略融入多个产业领域的全球化供应链,并高度结合“一带一路”倡议和建设质量强国战略,帮助更多中国企业顺利开拓海外市场。


  在开展好TUV NORD集团传统TIC(检测、检验、认证)服务的基础上,近年来,TUV NORD大中华区在智慧工厂,新能源检测认证,铁路信号检测认证等多个领域的服务上卓有成效,大大提高了数字经济带来的效益,以实际行动为推动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如有任何独联体地区项目问题,欢迎联系:


  TUV北德中国区独联体认证部门经理刘彦


  Tel: +86-21-53855353-1527


  Mob: +86-13391146806


  E-mail: yaliu@tuv-nord.com


  转自:齐鲁在线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