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1





脊髓灰质炎又称小儿麻痹症,是由脊髓灰质炎病毒引起的严重危害儿童健康的急性传染病,巴基斯坦是目前还存在该流行病的两大国家之一。尤其是今年三月份,受新冠肺炎影响暂停疫苗接种服务后,巴基斯坦累计报告了63例脊髓灰质炎病例。


为保障儿童的健康成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重启了脊髓灰质炎疫苗接种的社会公益行动,以阻止脊灰病毒在儿童之间的传播。为助力该活动,近日,海尔巴基斯坦服务团队在全国范围内为相关机构提供医用冰箱组件安装,用于脊髓灰质炎疫苗的安全存储。据悉,此次服务团队主动上门服务共安装了2184个组件,约有300万当地儿童受益。



除了为相关机构提供医用冰箱组件安装,此前海尔巴基斯坦团队还为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定点医院——Muzaffargarh医院提供空调上门维护服务。为表感谢,Muzaffargarh医院还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赞美海尔巴基斯坦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和公益精神。


在提供完善上门服务的同时,海尔巴基斯坦疫情期间还多次为当地民众捐献防护用品和生活物资。比如向巴基斯坦政府捐赠5万个口罩、向khyber Pakhtunkhwa居民发放2.5万个包括小麦、大米、油、糖等生活必需品的"惠民粮食袋",以保障社区居民在疫情期间的基本生活。


作为全球化最彻底的中国企业,海尔巴基斯坦服务团队在疫情中,立足用户需求,主动上门服务,不仅收获了用户的认可,也践行了全球化企业的社会责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