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出现前瞻性加息可能性提升


来源:   作者:雷震    时间:2010-04-15





  全景网4月15日 国信证券日前发布研报称,在多重因素影响下,尽管CPI目前仍不算高,但出现前瞻性加息的可能性提升。

  国信证券指出,CPI虽然仍徘徊在低位,但利率问题除了价格之外还需考虑经济增长速度,当前总需求快速扩张的势头非常确定和明朗,且价格的结构性矛盾突出,尤其是利率政策对房地产作用较大,同时工业利润的新情况为加息提供了客观基础和要求。

  因此,国信证券预计,在数量型调控手段走到尽头的情况下,,政策的可能性逐渐在朝加息、升值等方向倾斜。不过CPI温和可控决定基准利率上升步伐总体温和,但由于当前房地产市场的特殊情况,房地产行业适用利率可能快速上升。

【作者:雷震 来源:全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