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国际与中铝高端制造深化合作 携手推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3-04-24





  近日,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宜华一行到访中铝高端制造,双方就规划发展、产业布局、科技创新、协同共赢等内容进行深入座谈交流。中铝高端制造党委书记、董事长范云强,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谢华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范云强对李宜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铝高端制造生产经营、产业链布局、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范云强指出,中铝高端制造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致力于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铝加工企业。


  他表示,多年来,中铝高端制造与中铝国际携手合作,彼此信任,相互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优化合作模式,建立长效的协同和沟通机制,在新材料研发和推广应用、数字工厂建设等方面,共同推进项目的实施,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共同为中铝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宜华简要介绍了中铝国际当前的运营情况和未来发展方向。


  李宜华表示,中铝国际在有色金属行业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资质优势、人才优势、全产业链优势和国际化优势,一直以来,为有色金属产业链上各类业务提供了全方位的综合技术及工程设计和建设服务。当前,中铝国际聚焦有色领域和工业领域,大力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建设,在科技创新领域,全面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希望,中铝国际与中铝高端制造建立长效协同和沟通机制,探索更广阔合作空间,努力成为中铝高端制造可靠服务商。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行业发展、科技创新、现场服务等进行了交流。


  转自:中国有色金属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