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民营铁矿石企业东疆设立商业保理公司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8-22





  昨日记者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中国最大民营铁矿石企业——瑞钢联集团有限公司在东疆保税港区全资设立了天津点瑞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据了解,瑞钢联集团成立于2003年,主要经营铁矿石进口、煤焦进口、镍矿进口、铁合金生产、钢材国内贸易业务。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579.7亿元。集团主要客户包括沙钢、宝钢、河北大钢等知名钢铁企业。作为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核心功能区,东疆保税港区不断围绕天津港口岸功能打造贸易流通企业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瑞钢联集团一直将天津港作为重要的进口口岸之一,通过此次在东疆设立保理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其面向上下游企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记者 赵贤钰)
 
  转自:滨海时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国内钢价小涨成交难跟进 进口铁矿石价格再涨

    国内现货钢价在经过一个短时的调整过程后,又掉头上涨,但是成交难以相应跟进,市场“恐高”情绪依然较盛。进口铁矿石价格再度上涨,又站上了吨价90美元的关口。
    2017-03-24
  • 国内钢价跌幅扩大 进口铁矿石价格大跌

    即使降价也未激发终端的放量采购,国内现货钢价的跌幅继续扩大。进口铁矿石价格也大跌,已经连续失守两个阶段性的“整数”价位。
    2017-04-17
  • 国内钢市价格下跌成交乏力 进口铁矿石价格跌至阶段性低位

    国内钢市价格下跌成交乏力 进口铁矿石价格跌至阶段性低位

    据国内知名钢铁资讯机构“我的钢铁”提供的最新市场报告,最近一周,国内现货钢价综合指数报收于129 27点,一周下跌0 81%。受钢材期货市场全线下挫的影响,现货钢市的心态转为悲观,商家报价逐步回落。与此同时,终端用户在...
    2017-06-05
  • 进口铁矿石严重供大于求

    进口铁矿石港口库存已连连打破历史纪录。5月末,全国进口铁矿石港口库存量升至14027万吨,环比上升5 21%,同比上升37 71%,再创历史新高。
    2017-06-13

热点视频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7月物价温和上涨 市场供求持续改善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