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壮大在线教育”天时 爱预科网云课堂助力中高考英语改革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09-12





  就在前不久,北京市教委发布的《中、高考英语听说计算机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正式拉开了中高考英语考试改革的序幕。通知明确规定,北京市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始实施中高考听力口语考试改革,一年两考,采用计算机考试模式,且高考英语听力已有具体的时间表,将分别于2017年12月16日和2018年3月17日进行。
 
  牵一发动全身。北京英语考试改革大幕的开启,后续的连锁反应无疑是翻天覆地的。此次改革直接释放了一个重要信号:中高考英语将强化听力和口语考试考查,只会看,不会听或只会听,不会说的"哑巴英语"将无法应对中高考!
 
  英语考试改革,对于提升学生,乃至以后整个社会群体的英语语言应用水平本是件大好事。不过,对长期以死记硬背、"应试"为主的英语学习与教学来说,却成为一道难解的课题。尤其对于本就缺乏语言环境的家庭,如果无法从学校的日常学习中得到有效的听力、口语训练,课后的训练机会更加少之又少。
 
  这不仅成为目前,也是未来教育界、整个社会亟待解决的问题。
 
  "如果能通过在线外教直播的形式,辅以线下老师的随堂辅导,或许能很大程度上解决学生口语与听力的问题",爱预科网创始人、董事长邹智杰提出了这样的假设。基于此,凭借爱预科网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雄厚的外教资源,爱预科网迅速上线了针对英语高考改革的"高中外教英语云课堂",力求帮中学生彻底摆脱只能读,但说不了、听不懂、写不出的残疾英语的尴尬现状。
 
  邹智杰说,"国家日前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持续释放内需潜力的指导意见》中明确表示,要壮大在线教育和健康医疗。建设课程教学与应用服务有机结合的优质在线开放课程和资源库;鼓励学校、企业和其他社会力量面向继续教育开发在线教育资源。这对于在线教育行业来说,无疑又迎来了一次大好发展契机。尤其正值国家英语考试改革,在线教育的市场机会更多。"
 
  据了解,爱预科网"高中外教英语云课堂",是专门为中国大陆地区高中学生量身打造的一套高品质、全外教英语学习阶梯课程。
 
  课程紧紧围绕一个"语篇"主题,将英语听、说、读、写等语言能力教学贯穿始终,同时注重语言思维和文化品格等多维度教学。课程以学生为课堂主体,注重英语学科学生四大核心素养的培养:语言综合应用能力、批判性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及沟通能力。尤其值得称道的是,课程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双师课堂模式,线上由北美资深外教全英文授课,学生可直接感受原汁原味的美语文化和魅力,线下由经验丰富的助教辅助教学,保障教学效果。课程紧紧围绕英语高考改革,注重发音、词汇、语法等语言知识及英语听说能力的教学,提高学生应试能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专家解读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哪些话题出乎意料?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周末刚刚落下帷幕。据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本次四六级考试的全国报考人数超过962万人,较去年同期增长4 87%。
    2017-06-19
  • 在线教育迎来“变现”高峰 差异化商业路径显现

    2016年,在线教育已经有了相对广泛的市场渗透率。但也有业内人士认为,教育行业格局已发生明显变化,部分领域进入冷却期,单纯的工具型、流量入口型产品已不足以支撑一种商业模式。
    2017-04-14
  • 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超千亿 上万菲律宾外教淘金

    艾瑞咨询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国内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逐年上升,2016年市场规模达到1560 2亿元,同比增长速度为27 3%。行业一共发生303起投融资案例,投融资总额约155亿人民币。
    2017-06-26
  • 让在线教育更有温度(人民时评)

    在线教育不是简单地把培训班搬到网上,它的内涵应该更加丰富。网络在线学习日益流行,成为不少学生的自主选择;一些在线教育机构受投资者青睐,频频获得融资支持。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在线教育的话题热度不减,引发媒体关注。
    2017-07-27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