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怪兽比课网:培训机构在手、名师我有,随时帮你逆袭成长


来源:全球财经网   时间:2017-09-15





  2017年毕业生开始陆续进入职场,据统计,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量达到795万,比上一年又增加30万人。这意味着2017年再一次刷新毕业生数据,成功登顶最难就业季榜顶。
 
  面对日益复杂的就业环境,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对于毕业生来说,摆在面前的无非四条路:第一,投简历找工作;第二,出国深造;第三,考公务员,第四,进培训班。前三个方案,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财力最后也可能得不到回报。
 
 
 
  而走进培训班,通过学习一技之长或者考研、考取资格证书等方式,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还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尤其非技术人员更多的选择考取资格证或者学一技之长,培训班成为很多人重新求职的二次机会。同时,培训班的大量出现也使行业良莠不齐,培训班的真实情况到底是如何呢?
 
  培训班乱象的出现,正是大怪兽比课网应运而生的契机。大怪兽比课网立志构建一个透明、快捷、公平的比课平台,整合线上线下教育资源于平台之上,打造培训行业中的“比课大魔王”,让培训班在同一平台公平竞争。
 
  比课上线,多维度展现
 
  大怪兽比课网的主要目的在于多维度展现培训班的真实情况,从地理位置、开课时间、课程价格、师资力量等多角度比课,同时大怪兽比课网携手多家知名培训机构,多领域发现比课事业,为学员提供更全更详细的培训机构信息。
 
  专业指导,职海点拨
 
  选择课程进行比较是一方面,学员更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建议。大怪兽比课网为学员配备专业人员帮助学员了解自己,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和培训机构。
 
  实地考察,一站式服务
 
  对于无法到达北京实地考察的学员,大怪兽贴心推出一站式服务。参观大巴和公寓住宿,解决学员的后顾之忧。三天三夜的行程,带领学员走遍北京培训机构,寻找适合自己的专业。
 
 
 
  大怪兽比课网为给学员鼓励,还推出了1500元奖学金。只要成功报名机构课程,就可以获得大怪兽比课网送出的奖学金。
 
  大怪兽比课网一直秉持专业精神,谨慎考察培训机构资质等信息。为培训机构创建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为学员打造一个“比课大魔王”,帮助学员迈向第二次成功。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