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文化企业成为第六届中国印度论坛亮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11





  新华社孟买11月11日电 第六届中国印度论坛10日在印度班加罗尔举行,中国教育文化企业“走出去”寻求合作趋势明显,并成为本届论坛的亮点。

  中国驻印度使馆公使刘劲松、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郑曦原、印度卡纳塔卡邦工业部长德什·潘特以及众多中印企业代表出席论坛。

  中国教育文化企业加大“走出去”步伐成为本届论坛关注的动向。广西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在论坛上表示将积极分享柳州职业教育服务企业发展经验,为驻印企业提供人才培训经验。

  甘肃天赐一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秀玲表示,中印同为文化大国,文化合作潜力巨大,公司将筹划在甘肃文博园建立印度文化展示馆,同时寻求在印度展示中国文化的合作机遇。

  郑曦原说,中企对印度市场的关注正在持续升温。随着印度营商环境的改善,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到印度投资兴业,同时也欢迎更多印度企业进入中国市场寻找合作商机,实现中印优势互补。(记者张亚东)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成立

    中国教育学会科创教育联盟(缩写为:CSE-ASTIE)日前在京成立。该联盟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由国内中小学校、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以及相关企业组成的教育创新协作体。
    2017-03-27
  •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前,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全面启动。本届大赛的主题是“搏击‘互联网+’新时代 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
    2017-03-28
  • 中国就业政策迎来“升级版”

    4月7日,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就此前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讨论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促进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做了说明,并就热点问题答记者问。
    2017-04-17
  • 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正式成立

    在第二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中国航天科技教育高峰论坛今天在西安举行。论坛上宣布成立“中国航天科技教育联盟”。
    2017-04-25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