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大校友签约515亿 嘉宾现场看时尚走秀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7-11-22





  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这部“连续剧”推出“第八集”。昨日,第八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武汉纺织大学专场在汉举行,纺大校友现场签下22个项目,总投资515.8亿元。
 
  在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部属高校相继举办校友招商专场后,在汉省属高校也“等不及了”。昨日上午,400多位武汉纺织大学校友齐聚江城,为复兴大武汉出资献策。“国家外专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库茨米切夫·维克多,稳健医疗集团董事长、总裁、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全等知名校友到场参会。
 
  作为打响百万校友资智回汉“第一枪”的省属高校,武汉纺织大学的校友也非常给力,现场投资签约项目22个,总投资515.8亿元,同时还有两家国有银行授信合计500亿元。
 
  作为全国唯一的以纺织命名的大学,纤维材料、时尚设计、文化旅游、现代服务一直是武汉纺织大学的“四驾马车”,此次签约项目也充分展现武汉纺大的学科特色。武汉服装业历史悠久,会上武汉市与武汉纺大签订了市校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市校将联合打造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中心,重整汉派服装的荣光,共同打造武汉时尚设计之都,助力武汉建设中国时尚名城。
 
  继“药谷”、“宝谷”之后,武汉还将有“纤维谷”。此次武汉纺大校友将在黄陂区打造胜海湖“纤维谷”项目,建设大纤维工业研究院,将在节能环保、医疗健康、航空航天、传统制造升级四个领域争取突破,建立千亿级大纤维产业集群。
 
  截至目前,武汉校友招商专场签约总额已超过1.1万亿元,占武汉今年以来全市招商引资签约总额的一半。大会现场,省委副书记、武汉市委书记陈一新表示,武汉绝不辜负广大校友资智回汉的一片真心、真情、真意。对每个校友投资项目,武汉都会挂牌督办,限期落地,公开公示项目推进情况,力争校友投资产业项目今年底实质性开工三分之一,明年底实质性开工达三分之二。真正让校友创富得利,让学校荣光得名,让武汉发展复兴。(记者 郭文杰 张屏)
 
  转自:楚天都市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发表重要讲话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